这圆球真源

新同学报道

 对着黄昏许愿,玫瑰用不凋零

时代少年团➕追星女孩团偏5和团偏1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提醒你请勿上升

   “刘卷狗,别卷了。天天写作业有什么意思,此时不看帅哥更待何时啊!”尹紫祺用力扒拉了一下前面埋头苦写的刘步炽,“你看这个博主说时代少年团为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要录一个去学校里体验生活的真人秀。”“哦!”刘步炽仿佛听到了羊胎素般眉毛往上扬了好几度,“是哪个学校那么幸运呢?我也好想成为幸运儿之一啊。”尹紫祺笑着说:“如果是我们学校,我真的直接认金组当我爹!”刘步炽刚想接话,班门口就传来了王大嘴的爆料:“大瓜,大瓜!我刚刚路过金组的办公室,就听到校长和金组在聊什么少年团,后来金组又说要放七张桌子在我们班后面”刘步炽和尹紫祺“噌”地一下站起来了,围着王大嘴开始问:“什么鬼,什么少年团?是时代少年团吗?”“真的假的?什么时候来?不会是骗人的!”王大嘴被吓的后退了一步,结结巴巴地说:“我不知道啊……wk,快走快走,金组来了。”全部的人都跑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去了。金组板着熟悉的冷脸,班里的温度瞬间降为零度,金组巡视了一周之后说:“汪苟,你待会儿叫几个同学去搬五张桌子放在后面。”全班人开始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了。“看来是真的!”尹紫祺用笔戳了戳刘步炽,刘步炽像尹紫祺一样兴奋但也不忘打趣她:“还得是你爹厉害啊!金组厉害我已经说累了。”“老师,是不是时代少年团要来我们学校录综艺节目啊?”班里总有几个不怕死的问,金组依旧冷着脸说:“你们这些一个个的要是把八卦的心思放在学习上就不会考出这样的成绩,已经有两个同学调剂到楼上的班去了,你们还不知道吸取教训吗?”刘步炽看了看旁边两个空位置不禁低下了头。下午就有一堆工作人员在教室里安装摄像头,刘步炽和尹紫祺看着摄像头说,刘步炽小声地说:“我的天,我已经开始紧张了。”尹紫祺自信的说:“还好我天生丽质,已经代入女明星了。坐等节目播出后上热搜。”刘步炽锤了一下她说:“什么热搜—震惊,某高中女学生竟然这么好看还是震惊,某高中女学生竟然这么普信!”两个人在班里又发出了魔性的笑声。晚上,金组又来了。尹紫祺轻声说:“我赌他要说那件事了。”刘步炽点点头表示同意,没想到金组一脸不情愿地说:“刚才接到学校通知,有一个节目组要来我们学校进行一些拍摄活动来宣传我们这里的红色文化。人家来了就是客人,更应该好好招待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事,你们丢了脸不仅是丢了你自己的脸更是丢了我们学校我们地方的脸!现在我来通知一下注意事项:1.不可以围堵在班级门口……”刘步炽说:“今天回去就洗头洗澡,明天好上镜。”尹紫祺笑了笑说:“你把你张哥的照片收起来了吗?我怕待会他们不让粉丝接触。”刘步炽说:“不用你提醒我早就收拾好了。我可是个理智粉好吧。”

     第二天,刘步炽和尹紫祺两个人的眼睛都快望穿了,尹紫祺耷拉着脑袋嘟囔道“我马哥怎么还不来啊,我等的花儿都快谢了。”刘步炽说:“可能路上有点堵吧,我真的栓Q了……诶,来了来了金组来了。”尹紫祺立马抬起头来看到金组带了七个帅小伙走进来教室。教室里的女生立马尖叫起来,整个教室充斥着雷鸣般的掌声。尹紫祺用力捏了一下刘步炽,小声地说:“我这不是在做梦吧。我的天!”刘步炽的嘴角已经快和太阳肩并肩了,只能点头来回应尹紫祺。金组也是难得的露出了笑脸,和蔼地说:“同学们,这些同学是我们这个学期的新同学,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处,互帮互助。你们也自我介绍一下吧。”他们七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大家好,我们是时代少年团。”尹紫祺和刘步炽的DNA动了,毕竟谁能抗拒七个人的合体呢。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少年清爽的声音不禁让人心头一颤,这分明就是小说里温柔学长的典型形象啊。乖乖的锅盖头也遮盖不住少年的帅气。原本宽的像块黄色抹布的校服穿在马嘉祺的身上立马就有了宽松慵懒的卫衣风范。“真的长在了我的心巴上了。”尹紫祺心想着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很高兴认识大家。”丁程鑫不愧是楼内“大漂亮”一双蛊人的狐狸眼,长长的眼睫毛眨巴眨巴的扇乎着,仿佛别人一看久了就会被勾走了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很开心能和大家成为同学。”宋亚轩一说完班里有些女生就开始尖叫搞的宋亚轩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旁边的兄弟也起哄似地推了一下宋亚轩。180+的个子和14岁的小孩长相真的有着巨大的反差好吧,可可爱爱的真的很想让人rua一下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我喜欢打篮球,有空想着和大家一起大大篮球。”还没等女生反应,那些男生一听到篮球就激烈反应“没问题啊!”不过刘耀文真的高的让人难以置信,明明都是15,16岁的年纪怎么可以那么高,是吃什么长大的啊。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刘步炽也以为那些女生会像之前那样尖叫,所以也叫了一声,可是尴尬的是那次女生们默契的闭上了嘴,整个班都听的到刘步炽的叫声。所有人都回过头来看着刘步炽,刘步炽知道自己太过于突出了连忙把头埋进胳膊肘里,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张真源害羞的笑了一下,明亮的眼睛立刻变成了弯弯的月牙眼。那个温柔的风度真的快把人给融化了。尹紫祺小声说:“你怎么那么社牛啊!改主动路线了?”刘步炽脸早就红的不像样了,说:“我不知道她们不尖叫了,我就……”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不愧是我翔哥,人狠话不多。明明不值钱的地摊校服在他身上立马有了不一样的私立贵族学校校服的气质,那欧式大双眼

不愧是看电线杆都能看出感情啊,这谁遭的住啊!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的帅哥贺峻霖。以后大家有啥好玩的东西记得找我啊。”贺峻霖嬉皮笑脸地介绍着自己,虽然在团里属于小小的一只,但是出楼即巨人这句话真的是没有错的,贺峻霖也有着惊人的身高。不说话是仙子下凡,只可远观,一开口就是可可爱爱的甜心宝贝,妥妥的视觉忙内了。

“好了,那你们也找个位置坐下吧。位置你们自己安排。”金组发话了。七个人礼貌地点了点头。转过身去就商量起来了。小贺立马黏上了张哥“我要和张哥一起坐”张哥受宠若惊:“怎么你不怕我教你物理题了?”马嘉祺笑着说:“小贺就是看张哥物理好,先把张哥抢走了。”刘耀文和宋亚轩瞬间不同意了:“贺儿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也要和张哥坐。”小贺发现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后立马撒娇加耍赖道“我不管,我就是要和张哥坐。我俩先走了,你们接下来的自己商量一下吧。张哥,我们走”张真源就这样被小贺拉走了,其他的几个人也商量好了坐在了位置上。

位置安排如下:

    刘步炽和尹紫祺现在紧张到脚趾头已经扣出个三室一厅了。没想到自己旁边坐了两个大明星。尹紫祺给刘步炽发了个微信:

祺伊成长薄:我真的栓Q了,这两个人坐我旁边完全不敢动。

一只酸奶刘:谁不是呢,你说他们该不会听到我刚才叫的那声了吧

祺伊成长簿:自信一点当时全班可是听到清清楚楚的,你不想见人时你张哥可以一直盯着你看呢。

一只酸奶刘:完了,BBQ了我本来是想树立一个淑女形象的……

祺伊成长簿:你看你张哥能不能这样认为了

刘步炽直接无语住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