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圆球真源

要到VX

张真源刚开始看到贺峻霖领着自己坐在了刘步炽的旁边瞬间惊慌失措但又不好当着女孩子的面说出来怕伤害到女孩子的自尊心只好用微信交流了

小草屋内:

文哥:贺儿,你怎么拉着张哥坐女孩子旁边了,这不好吧……

贺老师:这有啥不好的,我不是看那个女孩子比较喜欢张哥嘛,本人也是追星人啊可以理解粉丝的感受和心愿嘛!

zzy:小贺,你可别乱说哈。那个女孩子可能认都不认识我呢

小宋:那个女孩子都那么尖叫了还不算喜欢呐。

翔哥:对啊,张哥不会是害羞了吧

马嘉祺:秀啊,张哥

丁儿:我张哥的魅力绝对的啊

zzy:你们怎么全把话题指向我了,又不是只有我和贺和女生坐,马哥和丁哥不也是吗?

文哥:没错,我还注意到了马哥旁边的女生眼睛一直盯着马哥看呢

马嘉祺:这个世界的人都怎么了?怎么又开始造起我的谣了

小宋:马哥这确实不是造谣,我和翔哥可是看着她盯着你盯了全程的

翔哥:+1

马嘉祺:好了好了别打岔了,与其在这里吃瓜还不如同学打好关系呢

小贺老师:哟,马哥害羞了

尹紫祺刚想着要怎么开启话题时旁边的马嘉祺就先开口了:“同学你好,我叫马嘉祺。很高兴和你成为同桌。”自诩见过大世面的尹紫祺立马慌了神,脸立刻一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红了起来,“你好,我叫尹紫祺。”尹紫祺努力克制着内心的兴奋“你也可以叫我幺幺。”尹紫祺的头发梳成简单的马尾,用一个银色的弯月形发夹固定,刘海长短有致,带着些微的弧度,瓜子脸蛋略带稚气,乌黑亮丽的眉,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直,嘴巴小小,红唇紧抿,马嘉祺不禁看的有点入迷了,当回过神来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连忙红着耳根说:“你可以叫我嘉祺也可以叫我小马。”丁程鑫也在一旁说:“你也可以叫我小丁。熟悉一下,可别把我们记混了。”尹紫祺见到两位帅哥那么大方的介绍自己,自己的社牛体质也就显现出来了:“怎么可能会记错啊,七个人明明都有七种帅法。就算化成灰……就算看背影我也是认的出的。”小贺此时也转过头来说:“那我是谁呢?”“贺峻霖,小贺老师。”尹紫祺自信地说,“怎么可能不会认识欧皇呢。”马嘉祺问:“那你都能认出我们七个人喽。”尹紫祺看着前面投来羡慕眼光的刘步炽,说:“那是必须的,不只是我她也可以呢。”

刘步炽刚刚还在看尹紫祺的自信介绍没想到下一秒尹紫祺就把自己说出来了,刘步炽不用看都知道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自己。就像两片榴花瓣突然飞贴到她的腮上似的,她两颊排红了。张真源被面前这个特别容易害羞的女孩子可爱到了,心想着“竟然还有人比他更容易害羞。”贺峻霖帅气地撩了一下头发:“同学你好,我是帅哥贺峻霖。能认识一下吗?”说着贺峻霖竟然伸出了手想要和刘步炽握手,刘步炽从没想过自己的爱豆会有一天想要和自己握手,刘步炽的手伸了出去又缩了回来,反反复复几次,连贺峻霖也被刘步炽可爱到了说:“我的手上又没安炸弹,有啥好怕的啊。”刘步炽没忍住笑了一下,可脸上的红晕还是没有一点消下去的趋势,最后刘步炽害羞的和贺峻霖握了一下手。据刘步炽的回忆:那一天真的想一辈子不洗手了。“我可以叫你小贺老师吗?”贺峻霖帅气笑了笑说:“当然可以了。”刘步炽也小声地自我介绍到:“我叫刘步炽,你们也可以叫我阿炽。”“阿炽”刘步炽突然听见了张真源用他那迷人的气泡音念了一下这个名字,虽然很小声但已经足以把刘步炽给苏到腿软了。张真源也礼貌地说:“阿炽,你好。我叫张真源,你也可以叫我小张张。”“我可以叫你张哥吗?”刘步炽很小声地问,“哟,张哥~”旁边的兄弟一听到直接沸腾了开始起哄,尹紫祺也通过起哄和他们混成一片,结果两个人都害羞了得脸颊通红。张真源打着圆场说:“干嘛啊你们这是,人家女孩子都不好意思了。”尹紫祺小声地和刘步炽说:“瞧你这没出息的样!”

“紫琪同学”尹紫祺听见有人在叫她,转过头去就对上了马嘉祺那温柔的眼睛,刚刚说刘步炽没出息的尹紫祺瞬间手足无措地说不出一句话。“怎……怎么了?”尹紫祺还以为自己和刘步炽咬耳朵的话被马嘉祺听到了。“我想问一下之前的老师上课的资料内容好好好跟上学习进度不给你们添麻烦。”尹紫祺瞬间沦陷在马嘉祺的体贴里面“天呐,怎么可以有男生那么体贴。”尹紫说:“有啊,班级群里有海先的ppt。”马嘉祺说:“那你能不能加一下我vx,然后把这些文件传给我啊。我们有点不太方便进班级群。”尹紫祺脑子像被雷轰了一样,不用看就知道自己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了。尹紫祺看了一眼摄像机就说:“那你扫我吧,要不然你的二维码会被别人看到的。”这时又轮到了马嘉祺惊叹面前女孩子的贴心。尹紫祺要到马嘉祺微信之后瞬间飘的不像样子了

vx页面:

祺伊成长簿:我真的会谢,我竟然要到了马哥的vx

一只酸奶刘:哇唔,真的好棒哦,我是一只柠檬

祺伊成长簿:咋你还没动静啊

一只酸奶刘:我能有啥动静啊,我总不能恬着脸去要吧,不然可得把我当成ss

祺伊成长簿:对,咱们可是理智粉,绝不能暴露粉丝的身份

一只酸奶刘:没错,我要矜持

祺伊成长簿:不过我还是得炫耀一下我加到我马哥的vx了哈哈哈

一只酸奶刘:滚滚滚,你这个老六,存心刺激我啊

祺伊成长簿: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现在还有人没要到自己lg的vx吧,真是可怜

一只酸奶刘:你要被我屏蔽五分钟了

祺伊成长簿: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要到你张哥的vx的

一只酸奶刘:真的!?那我就浅浅原谅你一下吧

祺伊成长簿:服了你这个老六

一只酸奶刘:我不管,反正你答应我了。只要能要到张哥的vx,老六就老六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