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圆球真源

不是吧?互相吃醋?

上课铃响了,这节课可是全民男神尤海先——刘步炽们的物理老师的课。刘步炽叹了口气拿出笔记本说:“又是海先的课,人家开口都是开口跪,到海先就是开口睡了。”尹紫祺用力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说:“老刘,你待会好好记笔记哈,我还得靠你的笔记呢。”刘步炽比了个👌的手势。海先进来了,一边快步地走到多媒体机前面,拉开黑板打开皮包掏出U盘,抠开多媒体插U盘的地方,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非常顺畅。结果海先一回头就看见了尹紫祺嬉皮笑脸地对着他笑,海先小眼一眯说:“尹紫祺怎么了,旁边坐了两个帅哥就美的不像样了啊。”全班人开始笑了起来—-每次海先的课开始之前全班人都得逗一下海先。尹紫祺笑着说:“老师,那里只有两个帅哥啊,前面和旁边的不帅吗?而且还有一个帅哥正在和我说话呢。”海先又腼腆的笑了起来,全班再次哄堂大笑,而那七个帅小伙只能跟着笑适应课堂。

闲话少说,海先开始上课了。尹紫祺一脸轻松地转着笔,刘步炽又开始进入了打印机模式,疯狂地记着笔记。而这七个人的状况却浑然不同:张真源一脸兴奋的听着物理课,海先问什么问题张真源都可以准确及时的回答出来,一节课不到他就已经变成海先的掌中娇了;而小贺却可怜了,他抄笔记也抄不来听也听不懂而且因为这一排有张真源海先就一直盯着这一排看连睡觉都睡不了;小宋的头发已经被他抓的提供了无数个小鸡的家了;刘耀文和严浩翔虽然也没有听懂但还是不失拽哥的气质,歪着头接着听;马哥和丁哥感觉还好,勉强跟的上。“尹紫祺”海先已经盯了发呆的尹紫祺好久了“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题。”当马嘉祺他们还在为她担心时,刘步炽淡定地笑着说:“别担心她。她可是海先公认的天赋型选手。”说得确实也没错“这不就选D嘛,这不是有手就行。”面对ppt上复杂的要命的题目,尹紫祺笑着说,一下子就得到了答案。全班顿时听取哇声一片,看着海先得意的笑,所有人就知道尹紫祺的回答对了。张真源佩服地说:“她好厉害啊。”刘步炽的笔顿了一顿,看着笔记本上满满的不懂的标记瞬间感觉到了差距,心里也莫名有一种失落感—自己的爱豆当着自己的面夸别的女生肯定有一种不自在。刘步炽立马别过头去,把全部的愤怒全部寄托到笔上,忿忿地在笔记上写字。尹紫祺坐下后,马嘉祺佩服地说:“你好厉害啊。”尹紫祺已经听过无数个人这么夸自己了可是今天这一夸是尹紫祺最开心和最得意的一次,没有之一!丁程鑫也对着她竖了个大拇指👍🏻。下课后,张真源拿着题目问尹紫祺“尹同学,那个最后一道题目该怎么写啊?你能帮我解释一下吗?我有点没太听懂。”刘步炽当时的脸一整个就拉下来了,但谁也没察觉到只有旁边的贺峻霖和马嘉祺注意到了,但谁也没敢出声。“小贺老师”刘步炽感觉自己再看下去就好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她连忙站起来对小贺说,“你能让我出去一下吗?这太闷了。”小贺立刻心灵神会说:“哦,好的。”刘步炽走到外面,无奈地叹了口气,忽然发现旁边多了个人,扭头一看。

是马嘉祺,马嘉祺面色凝重,眉头皱的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正暗暗地咬牙切齿着。刘步炽怕自己给马嘉祺惹麻烦,立马又隔开了几步的距离。“马老师?”刘步炽疑惑地问,“你怎么也出来了?是我们班太吵了吗?”马嘉祺摇了摇头说:“没有,感觉外面的天挺好看的。”刘步炽也抬头看了看天,天蓝蓝的像一片蓝色的大海但是那几块云在刘步炽看来却特别大,感觉就像压在自己心上一样,沉甸甸的。此时一阵风吹了过来,可能老天爷是个颜控吧,马嘉祺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典型的风之王子啊。马嘉祺的校服领子被吹起来了,刘步炽连忙提醒他“马老师,你的衣领。”马嘉祺连忙整理起来可是整理了好多次都没有整理好,刘步炽看不下去了就用手帮他拨弄了一下衣领,虽然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依旧保持着原来的距离,可是刘步炽立马发现这个动作过于亲密了,立马把手缩了回去,顺便附上了无数句对不起。马嘉祺耳根也红了一些连忙用咳嗽来掩饰尴尬,说:“没事,谢谢了。”这时尹紫祺刚好给张真源他们讲解完题目还沉浸在六个人的夸奖时就看见了刘步炽给马嘉祺整理衣领的样子。尹紫祺立马弹了起来,心里已经把刘步炽千刀万剐1212遍了“好啊,死狗刘。我不就是给你lg讲了一下题目嘛,怎么就开始报复我了。”说着就走出去找刘步炽算账了,可能刘步炽也闻到了一丝杀气就跟马嘉祺说:“马哥我就不打扰你看风景了,我先走了。”刚想走就直接被尹紫祺一个锁喉带到了一边,刘步炽只听见尹紫祺对马嘉祺说:“马哥我找刘步炽有点事啊。”马嘉祺不明所以但大为震惊,只是点点头。接着刘步炽就被尹紫祺强行带到了一个角落。

尹紫祺说:“你啥意思啊?我知道我马哥很帅,但也不至于让你不动手动脚吧!”刘步炽说:“你想什么呢?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不喜欢……也不是不喜欢,就是找男朋友我更喜欢找张哥类型的。”“那你还碰他衣领。”尹紫祺惊动的差点破音了。“你小点声。”刘步炽连忙提醒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也给张哥讲题目了吗?那个头都挨得那么近了……”尹紫祺连忙举起手发誓:“我发誓,我对张真源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刘步炽也和她一样说:“我也发誓,我对马嘉祺也绝对没有那个意思!”两个人这才心满意足地手挽手地走回了教室。

马嘉祺回到教室后就碰到了六个兄弟八卦的眼神。“马哥……”宋亚轩刚想问,结果直接被小贺一记眼刀给怼回去了。小宋委屈的像只小狗一样问小贺:“贺儿,你干嘛不让我问嘛?”小贺看着四哥那么不值钱的样无奈的说:“我说你八卦也要注意一下场合啊,这么有摄影机拍着呢,你这么一说,不全被人看见了。到时候给刘同学和尹同学还添了麻烦呢!”小宋这才恍然大悟地拿出了手机,又进入了微信页面

小草屋(7)

小宋:@马嘉祺,马哥刚刚你们三个啥情况啊?

马嘉祺:没啥情况啊?你们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文哥:这还没什么,人家一个女孩子都给你整理衣领了还有一个看见了直接变脸冲出去了,这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啊

马嘉祺:全班人都看见了吗?

贺儿:当然就我们几个了,别转移话题,说正事

马嘉祺:真的没什么,我和刘同学只是在外面碰巧看见了,她帮我也是出于同学的关心。幺幺出来是找刘同学聊天的。

马嘉祺的解释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兄弟们信了但谁也没注意到角落的张真源正在独自emo,在刘步炽不理张真源时,张真源一下子就感觉出来了,张真源一直以为是自己上课说的话太多了而给刘步炽留下了哗众取宠的坏印象,看到刘步炽给马嘉祺整理衣领的时候,张真源立马转过头去不看他们就连马嘉祺回来的时候也没看他。张真源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感觉自己的心里仿佛有一个奇怪的小人,正在用火柴划着他的心室,难受极了。张真源一股子莫名生气又纳闷:“我这是怎么了。”严浩翔看见张真源在那里默默emo,就问小贺:“贺儿,张哥怎么了?”小贺看着不值钱且没头脑的弟弟,恨铁不成钢地说:“还能怎么呢?肯定是吃醋了呗。”严浩翔一脸不理解:“吃醋?吃什么醋。”“严浩翔”贺峻霖一脸嫌弃地说“我发现你不但数学不好你的情商也真的比较低啊!别跟我说话了,我怕我的情商被你拉低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