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圆球真源

哥哥打的不是球是我的心啊

   又是一节美好的体育课。由于这七个人还不知道课表,看着班里同学陆陆续续地走出门口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罗小胖手里那这个篮球,对着他们说:“同学,待会儿可是体育课,整队整慢了可是得挨老师训的。”“体育课!?”刘耀文的眼睛瞬间放大了几倍,笑着说:“马哥走啊,还等什么呢。去打篮球啊!”说着就拉着丁哥走了。

   七个人走到楼下就看见刘步炽和尹紫祺两个人腻歪地走在前面。刘步炽双手搭在尹紫祺肩上看着尹紫祺给她翻自己和马嘉祺的聊天记录。“可以啊。”刘步炽看着控制不住不住自己嘴角上扬的尹紫祺啊,“这么快就要到你马哥的微信还聊了那么多天。你这是要上天啊!”尹紫祺笑着说:“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啊!我以前都说过了我一定可以要到我老公的微信的。”刘步炽说“哇唔,要不要那么凡尔赛。否则我会打你的。”尹紫祺敲了敲刘步炽的头说:“你怎么这么不值钱啊。要主动的去要微信啊。你之前不也挺主动的吗?”刘步炽说:“那算马子主动啊,我那时不小心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要他vx,我不敢啊~”“阿炽,你不敢什么啊?我可以帮你啊。”突然旁边突然冒出了一个丸子,笑的没有嘴角的刘耀文正一脸看戏地看着刘步炽她们,刘步炽和尹紫祺吓到差点骂人,结果一看到是刘耀文硬是把骂人的话给憋回去了。“没……没什么”刘步炽结结巴巴地说,“我有什么不敢的啊,我胆子可大着呢!”尹紫祺噗嗤笑一下,刘步炽用手肘打了一下尹紫祺。刘耀文就用他那修狗眼眼巴巴地看着刘步炽,说:“那阿炽,你有没有篮球啊?”刘步炽两眼瞬间放大了几倍,指了指自己说:“我?有篮球吗?”丁程鑫看着想打篮球快失去理智的弟弟,就打了一下刘耀文的头说:“你问人家女生有没有篮球,你干哈啊!”刘耀文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尹紫祺和刘步炽快要被他可爱死了。尹紫祺笑着说:“教材室里面可以用饭卡去借篮球。”刘耀文一脸兴奋可一摸口袋—-金组还没有给他们饭卡……刘步炽也注意到这点,就说:“没事,待会我和紫祺去帮你们借一个就好了。”刘耀文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的“谢谢阿炽和小尹了,待会请你们喝水啊。丁哥快走,马哥,你们怎么走的那么慢啊,快点集合好打球啊。”尹紫祺和刘步炽笑着对视了一下,“耀文真可爱!”两个人像张哥附体一样,小声的说。

   从教材室出来,刘耀文和宋亚轩像两只大狗狗一样飞奔过来,刘耀文接过了篮球,朝她们wink了一下,“谢谢啦!”宋亚轩也甜甜地朝她们笑了一下:“谢谢妹妹们了。”刘步炽和尹紫祺的嘴角快笑烂了,刘步炽刚想回班上就被尹紫祺拉着走向了球场,“咋滴,你也要打球啊。”刘步炽没头脑地问了一句,“我俩打球的技术菜的一批。”尹紫祺说:“你是不是脑子真的有水,帅哥打篮球你还想回去吹空调。关键是还有你老公啊!”尹紫祺突然感觉面前又一阵黄色的风从自己面前吹过而且这阵风的拉力非常大—刘步炽瞬间爆发了自己体考57分的水平拽着尹紫祺就往球场跑!尹紫祺气喘吁吁地说:“你……你个老六……”

   幸好刘步炽跑得快,在球场上暂时只有那七个人打球的身影。“哟,小贺老师也打球了。”刘步炽惊奇地说,“活久见现场live版啊!”尹紫祺感叹到:“就让他们几个好好打打吧,只有在这才能不被人跟着啊。”刘步炽问:“那我们是不是还是别看好一点?让他们痛痛快快地打一场球。”尹紫祺也觉得有道理,刚准备走就听见刘耀文喊她的名字“小尹!阿炽!快来看我打球怎么秒杀他们!”严浩翔笑着说:“怎么还请后援会啊!”刘耀文说:“人家女孩子帮我借的球,咋还不让人家女孩子看啦!顺便待会好还给她们啊。”宋亚轩说:“刘耀文别瞎聊天,把球传给我!”刘耀文向前顿了顿,把球传给了宋亚轩。宋亚轩干脆的接住了球,可是马嘉祺和严浩翔死死地挡在了宋亚轩前面。“轩轩。”张真源在严浩翔身后朝宋亚轩招一下手。宋亚轩默契地把球传给张真源。在这短暂间里,张真源调整好了,一蹦而起,翻滚的篮球慢慢的在眼里变大,张真源喝出一声,竟然转体翻身,掠过篮球先到篮筐前方。半旋身后,张真源如魔术般抓住了已经飞到头前的篮球,然后双手一沉,握着球放在腰间,接着右手单独轮起了篮球,划出一个美丽的半圈,侧着身将篮球砸进了篮筐。“砰”篮筐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不知道是不是刘步炽的错觉,刘步炽感觉张真源投完球看了自己一眼。

   刘步炽紧紧抓住尹紫祺的手,低声尖叫地说:“马来个的,我老公怎么可以这么帅,那个投球不应该投框里吗?怎么投我心里去了。”尹紫祺说:“我马哥也超帅的,他刚刚挡的那一下,真的很杀人……”不知怎么旁边多了一些女生,刚才看到张哥投篮那一下立马献上了一个高音表演。吓得刘步炽和尹紫祺捂住了耳朵。周围围观的女孩子也越来越多,不知道是有人围观还是怎的,七个人打的越来越认真。小马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wk,我马哥好帅!”尹紫祺小声地说,说着刘步炽手上也留下了一条被抓的痕迹,刘步炽点了点头。“你看小贺老师,我滴个天。”小贺老师身姿矫健,攻防兼备,三两下就躲过了丁程鑫的拦球。而且小贺命中率高的名号也不是盖的,耐力惊人,眼明手快,左右开弓,弯弓射箭,百步穿杨,雄霸篮坛,不禁惹得球场一堆女生的狂欢。“老刘,我们去买水吧!这太吵了……”尹紫祺捂住耳朵说,“好啊”刘步炽发现那七个人好像也没买水就爽快答应了。

   两人走后,马嘉祺在进球后瞄了一眼观众席发现尹紫祺不见了瞬间没有了刚刚进球的喜悦“人呢?刚刚还在啊?”由于马嘉祺的脑子一不小心被占用了,贺峻霖抓住了机会,直接跑过马嘉祺旁边一个帅气投球,三分稳稳到手。“马哥!你干嘛呢?”刘耀文问,“你咋不拦啊?是不是打累了?”马嘉祺点点头。于是七个人决定中场休息。严浩翔擦了擦划过脸颊的汗说:“那我去买水。”张真源说:“我陪你一起去。”小贺老师往远处定睛一看,笑着说:“不用去买了,有两位仙女已经帮我买好了。”七个人顺着贺峻霖指的方向看——尹紫祺和刘步炽两个人手里拿着九瓶矿泉水。

   九月份的午后太阳异常的毒辣,尹紫祺和刘步炽的脸早就被晒的通红了,两个小女孩手里拿着水却早就被太阳晒的睁不开眼睛了。“我要被晒到休克了。”尹紫祺哭丧着脸说,刘步炽帮她又拿了一瓶水说:“再坚持坚持,马上就要到了。”尹紫祺看见球场那已经被女生围的水泄不通了说:“你看我们还有机会吗?刚刚占的阴凉地方肯定被她们占掉了。严浩翔他们七个赶紧跑向了他们两个人。刘步炽不知道是被太阳晒的缘故还是看见这七个帅哥朝自己跑来,脸上的红晕更加深了。“我们看你们都没买水,就都帮你们买了一瓶。快喝了吧。”严浩翔贴心地将刘步炽和尹紫祺手上的水接到了自己手中还礼貌地说了声“谢谢”之后立马将手上的水一人一瓶发给了兄弟们。马嘉祺打开了水猛的喝了一口,直接一半没了。尹紫祺心里感叹到“不愧是主唱大人啊,肺活量可以啊。”马嘉祺看见尹紫祺盯着自己笑了笑说:“幺幺,谢谢你了。不过待会我会把钱转给你,你记得收啊。”尹紫祺偷看被发现了脸也瞬间红了起来,说:“没事,马哥。你要谢也得谢老刘。我的卡被抵在教材室了,刷的是老刘的卡。”张真源在一旁听了,盯着刘步炽看,刘步炽害羞地低下了头说,“谢谢了,待会我把钱转你。还有你真的特别容易害羞啊,阿炽。”最后一句话张真源还凑到刘步炽的耳边说,刘步炽早就被张真源撩的腿软了,刘步炽的脸就像个番茄一样红的惊奇。“张哥,走啦。”旁边的贺峻霖扒拉了一下张真源说,“打球去,别每天欺负阿炽。”刘步炽刚想替张真源解释,贺峻霖说:“阿炽,你们待会儿可得好好为我们加油啊,我们可都没听到呢。”尹紫祺说:“我们为你们加油了。只是很小声而已。”马嘉祺笑着说:“那就大点声嘛。”贺峻霖做了一个老太太加油的动作说:“得这样。”刘步炽和尹紫祺被逗的哈哈大笑。张真源喝完水已经走出去几步了又跑回刘步炽面前,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了递给刘步炽:“阿炽,你们不嫌弃的话就凑合着盖一下我衣服吧,免得晒过敏了。”说话张真源撒腿就跑。刘步炽看着张真源的背影,心里想着:“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啊?而且怎么撩完就跑啊!”尹紫祺笑着说:“哟,真甜蜜~”刘步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之后,尹紫祺和刘步炽也就不顾形象地开始为他们加油打气了

“马嘉祺加油!”

“张真源好帅”

“霖霖杀我”

………

不过话说回来,张真源的校服真的香香的,有一种淡淡的木质香,闻起来让人很安心。

评论(2)

热度(5)